前幾天網路上流傳出一則可以免費申請壹電視機上盒的訊息,吸引了我去留下email,想說反正免費的,登記一下也不會少塊肉。今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已經收到通知信件,告知申請通過了,可以繼續後續的登記作業。晚上回到家,發現我也收到信了,看到通知信,真是爽度一百。

image

高高興興的按下立即加入會員的選項,準備要填寫會員資料,結果網頁大當機,想必是太多人在申請,試了好幾次,終於順利進到申請頁面。

填寫身份資料不是問題,進到申請「壹網通」這個服務時,看到了兩個選項說明,第一種到府安裝,需付擔設定費600,另一種則是自行安裝免費,但需負擔機上盒的運費 65元,心想65元是小錢,自行安裝應該也不會太困難,就選擇了第二項自行安裝。

費用則是採線上信用卡付費方式,由於有簽涉到信用卡的使用,我就特別花了一點時間,仔細看看條文項目,結果看到了幾項條文,當場心涼了半截…

image

機上盒是免費的沒錯,但原來是免費試用12個月,12個月後是要被收回的。(我猜測如果要續用,是要繳月費的。只是目前不得而知。)我可不認為我能夠當個「善良管理人」,保管這台機上盒一年而無任何閃失…

image

至於電視節目的內容,也不是完全免費的,也就是類似於中華電信的MOD,一部份的電視(包括壹電視)是免費的,但有些更精彩的,就要付費了。

原來壹傳媒力推的免費機上盒是這樣的玩法,那…我就不玩了,或許有些人會認為先拿來玩個一年,看個免費節目,也沒有什麼損失,不過我個人認為這是包著糖衣的毒藥,到時候難免會產生什麼費用,要全身而退還得看個人的抗拒能力,如果來個限制級影片區,很可能就容易失守了…>_<,為了很不容易留住的「摳摳」著想(就是錢啦!),我在送出申請的最後一刻,踩住了煞車。機上盒,我…不想要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su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